王府風味餐晚宴

出門旅遊最怕所去的國家政局不穩發生政變,這次去泰國,行前就知道泰國首都曼谷有一些狀況,但是曼谷距離我們所要去的泰北清邁有700公里之遙,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。當然就是不管如何,去了再說。


湄濱河風光

根據以往經驗,行前老公都會給我買高額旅遊保險,他說花費不多,買個心安。當然,每次我平安歸來,他就笑說:「老婆大人,您~~平安回來了,啊呀~~我的2000萬元又飛了!」


清萊青蛙飯店

出門旅行,要玩的盡興,當然是拋棄一切雜務,把握當下,每天早出晚歸,忙著吃喝玩樂,沒看電視,看了也聽不懂泰語說什麼,所以外面發生了什麼大事也一概不知。只在回程前一天聽說班機將晚兩小時回臺灣,我也及時傳簡訊報平安,並且告訴兒子會晚兩小時回到台北兒子家,要他等門。


小吳哥窟寺廟

不知道泰國政變越演越烈,竟然還發生流血事件,這下老公緊張了,偏偏我留下的行程表,他也視而不見,甚至搞不清我是參加哪一家旅行社的,急得找我們的保險營業員詢問,一天照三餐打電話問,那家倒楣的 × 獅旅行社工作人員反應慢半拍,也被他嗆聲個夠,急速的給了他確切的時間表。我一下飛機,打開手機,不得了,未接電話滿檔,我趕緊回電話給老公,他竟然裝沒事:「我知道妳九點多回來,回來就好。沒事了,我掛電話了。」我再打電話給負責保險的幸芳小姐,她說:「師母,妳終於回來了,不然,我的日子可難過了。」看來關心我死活的人還不少。


泰緬邊界小鎮─美塞

哎呀!有那麼嚴重嗎?只不過出門旅行幾天,就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5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