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姊是個有靈異體質的人,常常夢中預告一些事情,事後都得到印證。

今年除夕夜和大年初一晚上,她都夢見洪水爆漲,果然今年夏天的颱風鳳凰、卡玫基、辛樂克颱風,一個比一個強,夾帶大量的雨量,造成洪水氾濫成災,屋倒橋斷、人亡,災情空前慘重。另外,她也夢見過自己發生車禍(事後真的靈驗,是禍躲不過),也夢見樂透號碼,常常簽中大獎。

她說幼小孩子的天靈蓋還沒長好,常和另一世界有感應,問他們樂透號碼最準,但要看你怎麼問,才能得到答案。因為常常在「簽牌」,所以跟她很親的兩個小外甥,也耳熟能詳的了解「簽牌」的作業流程,常跟她報明牌。她說小孩子的動作也可以透露一些訊息,比如去大賣場或店家小販處,小孩子會突然跑到貼有數字標示的紅紙去用力拍,她就簽那個數字準沒錯。

因為常常向小外甥問「明牌」,小朋友也會感到壓力,有時候就不想講。有一次,逗弄外甥,要他說號碼,小朋友被逼急了,就大叫:「我不知道啦!」晚上睡著了還唸唸有詞,林姊就順勢問他幾號,小朋友在夢中回答:「18、23。」林姊說:「怎麼只有兩個號碼,還有一個呢?」小朋友繼續回答:「好嘛!11啦!」結果那次中了4000多元。

兩歲的小外甥很頑皮,搗蛋闖禍是常有的事,有一次手賤,拿筷子戳電腦,把電腦搞壞不能用了,林姊氣得拿棍子要「修理」他,林姊說:「哪一隻手弄的,伸出來,我打斷它。」小朋友嚇得「皮皮剉」,邊哭邊求:「姑姑妳不要打斷我的手嘛,我告訴妳號碼嘛!」「好啊,快說是幾號?」林姊說。「11、12、13。」小外甥抽抽噎噎的報了三個連號。林姊生氣的說:「你唬弄我啊,怎麼三個連號?」
「我不知道啦!嗚~~~~」

那三個號碼簽中了3000多元,剛好夠買小外甥上次看中意,姑姑卻沒錢買的組裝玩具,這次終於圓了夢想。

小孩子終於會長大,長大了天靈蓋長滿了,也就報不出「明牌」了,林姊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5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