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是個「吃大便」的人,這句話是他自己說的,我可不敢也不能說。
有一段時間,老公迷上了戶外活動,跟著一群吉普車隊的朋友上山下海,深度旅遊,行不由徑,專走旁門左道,越難走的路越要去,常常開發新的旅遊私房景點,樂此不疲。

最難走的「露露溫泉」──深山中的野溪溫泉,更要在行前一個月,先做體力訓練,每天背著重裝備努力爬家附近的好漢坡一小時,輸人不輸陣,絕對不能因為體力不支,而變成隊友的負擔,更不能成為山難的主角。因為深山中,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,靠自己最可靠。

安全歸來後,旅途的趣事、糗事一籮筐,可以把酒言歡好幾個月,沿路拍的風景和山中露營野炊健行的實況,更是鉅細靡遺的全都錄,仔細珍藏,有事無事拿出來回味一番。尤其年歲漸老之後,體力漸衰,這些年輕人的活動也真的「往事只能回味」了。

當然,上山下海、溯溪攀岩痛快玩了幾次以後,心想總不能老是搭別人便車,見賢思齊最想做的事,就是自己能擁有一輛四輪傳動的吉普車。這時,老婆大人在下我慨然捐出自己的私房錢,助他一臂之力,買了一輛吉普車。當改裝完成的新車到手後,第一件要做的是,就是帶我去海灘「飆沙」,夕陽西下,空曠潔淨的海灘上,只見我們那一輛車在沙灘上飆來飆去~~~~~~~。

男人真現實,第二天晚餐後,我在廚房切木瓜,老公向來固執不吃木瓜,不管我威迫利誘,他不吃就是不吃。這次當我把木瓜剖成兩半,順便問他要不要吃,只見他二話不說,應了一聲「好!」,馬上拿起湯匙吃了起來。

我說:誒!你不是不吃木瓜的嗎?

他說:老婆對我這麼好,吉普車都買給我,老婆叫我吃大便,我也得吃!

過了幾天,老公開著他那拉風的新車去接我,我的朋友眾娘娘們看到,大家異口同聲的說:

「快看 !那個『吃大便』的人來了!」

這就是「吃大便」的人的故事來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5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