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阿嬷又在吵架了,阿嬷總是無厘頭,有理說不清,氣得阿公忍不住罵她:「妳真是笨到極點了,我不要再和妳說了。」

阿嬷也不甘示弱:「你說什麼?笨到幾點?笨到七點,我才不會這麼笨,笨到七點,我要笨久一點,讓你氣久一點咧!」

無獨有偶,他們的小孫子也是個「笨到幾點」的小朋友。前幾天考試,放學了他拿張考卷飛奔而來,大聲急呼:「阿公阿嬤!我告訴你們,我考試考了110分哦!」

「真的,快拿給我看!」阿公喜出望外。

結果咧,結果咧,阿公臉上出現三條線,外加昏倒110度,差點沒腦溢血。

原來,小孫子把考卷分數側過來看,0分下加兩條線=,就變成110分了。不得不佩服他的「慧眼」加巧思。

同班同「賊」的阿樺也不遑多讓,考個爛分數回家,媽媽生氣的問他說:「你怎麼都答錯了。」

「我哪有答錯,是老師出錯題目了。」阿樺振振有詞的說。

「老師怎麼會出錯題目?」媽媽問。

「老師說她會出33212、31233答案的題目,結果她都出錯了。」

啊!真是兩個天兵在一班,這樣的學生,大概也要天才老師才能教吧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5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